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--/--/-- --:-- ]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10公里外的早餐店
100725-blog.jpg
點圖可放大:)
(上圖"K布朗"logo及店內布置皆屬K布朗早午餐店版權所有)

前天深夜硬是把寂靜之丘電影看完,洗澡時又發現好朋友打招呼了
果然痛得睡不著,7點被雅芬叫醒(親愛的,謝啦!!!)
D真的好準時!我遲了5分鐘(汗)

只能說這頓早餐吃進一堆好笑的八卦XDD
愛假奔和間尼和路好久不見!!想死你們

這麼棒的同事哪裡找!!
我真的好幸運,可以遇見你們

又跟Lou聊到2點半
我們都加油!!雖然事實就是這樣,哈哈哈
妳照自己的感覺走就好:D



另,啾乾寶生日快樂唷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[2010/07/25 17:36 ] | 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
突然一中
還真是行動派了我,越來越常說走就走XDD
跟花椰衝一中
立刻買了刷破內搭褲+薄外套+褲襪
女人啊!!花錢如流水!!

又看上NET
太貴了啊背心>_<但是好好看,我好像T(?)
還有件短牛仔褲是粉粉的藍和白色
預算有限無法下手,殘念

NO!!!!!不能再買orz

[2010/04/16 20:42 ] | 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
4月新野
100411-blogPic.jpg

彌補消失的幾個飯局
千島豬排好吃!
沒錯又是聊好多,真開心?
只是搭魯還要回學校弄專題= =
加油啊!!!


我也把這裡當作微網誌了(汗)都寫不多。
[2010/04/11 23:32 ] | 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
運動
耶!!!!!
感覺好久沒逛街齁?
無聊了幾天(真敢說)
今兒個和搭魯去中友吃MOS
好貴噢gaga
(說到gaga,最近常在百度貼吧裡晃晃,發現對岸很愛把oh my god換成oh my lady gaga...第一次看到時我實在笑慘了)
南洋雞腿堡就是沾了點說不出口味的醬料雞腿堡(何?)
但薯條沒話說好吃到不行
又聊了好久,哈哈哈好奇怪每次跟搭魯吃飯都說不完

晃到GOZO
我只能說沒錢就是看到甚麼都不驚奇了
不能買就想回家了orz

無印良品也是,大概是吃太飽了本來要買零食也沒買XD
去一中小巷子時經過一間店看上充滿星星的上衣
警告自己不要亂買,結果陪搭魯拿了東方神起之後又晃回去
就買了!
不過才150元所以沒關係(毆
卻是買了另一件條紋XD(完了衣櫃都是條)

有夏天衣服了
但似乎剛出來所以單價都頗高
好多可愛衣服啊啊啊我手癢啊啊啊
只好等領錢囉!

愚人節被奈奈騙到,第二次了啦!
我一年要跟你說兩次生日快樂喔?XD

诶诶說好要一起去的那兩隻都沒來是怎樣?!
下次要去噢:D(指)
[2010/04/01 20:42 ] | 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
白色情人節
是跟乙倩度過的

去勤美大創又去中友
買好多東西噢!

大創的相框好美好有質感
下次有去也要買幾個回家用:D
我們大老遠跑來跑去結果只買了幾樣展場要用的
其他不是買衣服就是買杯子
每次出門好像都會買東西了(汗)

度假風洋裝好飄逸但是太清涼了不敢穿

最後,墊腳石好多元化。
[2010/03/14 23:25 ] | 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
| ホーム | 次のページ>>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